三星齿轮S3在11月中旬发射在美国,欧洲和韩国


来源:   时间:2021-11-25 11:54:14


根据公司韩国家的新报告,三星最终将在11月中旬释放Gear S3 Smartwatch。第一个让它成为韩国本身,以及美国和“主要欧洲国家”。那是第一个波浪,中国也不包括在内。与其他国家一样,它将在后面点获得齿轮S3。

该设备已在加拿大预订,11月18日的发货日期,使得“新的另一个市场在11月中旬发布的另一个市场。

三星在荷兰的手臂在一个点声称,11月4日将在那里获得齿轮S3。由于这一并不符合“符合”十一月中旬“的资格,我们假设欧盟推出已推迟几天。官方定价仍然没有任何词,但嘉宾S3预计韩国的KRW 400,000(357或325欧元)的成本。

在加拿大,经典和前沿型号的价格在469.99时售价,而在欧元区的价格可能是399.99欧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宣布与无边界展示的MI混合 Xiaomi宣布与无边界展示的MI混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搭配容易脱落,但屏幕可能很难交换 小米MI搭配容易脱落,但屏幕可能很难交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