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3(2017)也得到了蓝牙认证


来源:   时间:2021-11-25 12:54:15


据称是Galaxy J3(2017)的三星SM-J327P已从蓝牙特殊兴趣组(SIG)获得认证。但是,列表不会透露任何关于设备的规范的任何内容。

该模型已经清除了美国的FCC,并在GeekBench上发现了。Specs-Wise,从迄今已被揭示的情况下,手机由Qualcomm的Snapdragon 430 SoC提供动力,具有2GB RAM,并运行Android MarshMoLlow 6.0.1版。

该设备的几种其他变体 - SM-J3110和SM-J3119 - 今年早些时候清除了中国的Tenaa。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您现在可以购买699美元的HP Elite X3 Sans Desk Dock 您现在可以购买699美元的HP Elite X3 Sans Desk Dock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43周审查:小米MI混合抢断了 第43周审查:小米MI混合抢断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