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使USB Type-C适配器在年底之前便宜


来源:   时间:2021-11-25 12:54:08


苹果终于推出了新的MacBook Pro模型,造成了一些争议。这三款笔记本电脑都没有任何其他港口,除了雷电3送入USB Type-C连接器和3.5mm耳机插孔。没有SD卡插槽,没有HDMI,没有那样。

虽然USB Type-C将来可能会在未来接管世界,但在此时的时间点你可能需要一个加密狗或两个或三个,实际上在您的品牌Spankin-New MacBook Pro上完成一些工作。当然,互联网上有很多人,但如果您想直接从Apple购买,而且没有任何质量问题?

好吧,好消息然后。该公司通过削减在年底之前销售的USB Type-C适配器的价格,响应与其新的MacBook优势的港口相关的反障。在此处本质上的全部声明:

我们认识到许多用户,尤其是专业人士,依赖于遗留连接器,以便今天完成工作,他们面临过渡。我们希望帮助他们转向最新的技术和外围设备,并加快这一新生态系统的增长。到年底,我们正在降低所有USB-C和Thunderbolt 3外围设备的价格,以及苹果公司的USB-C适配器和电缆的价格。

如果你“重新想知道这些价格有多大,那么这里有一些例子。USB Type-C到USB类型 - A适配器从$ 19降至9美元,Thunderbolt 3到Thunderbolt 2适配器是$ 29(是49美元),1M USB Type-C到雷电电缆是19美元(起价25美元),相同电缆,但2米的长度现在可达29美元(从35美元起),多元件适配器售价49美元而不是69美元。Apple还折扣了它销售的第三方USB Type-C外设。乘坐Sandisk USB Type-C SD卡读卡器 - 现在价格为29美元,从49美元起。所有这些东西都可用于在线和物理苹果商店的新价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您现在可以购买699美元的HP Elite X3 Sans Desk Dock 您现在可以购买699美元的HP Elite X3 Sans Desk Dock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43周审查:小米MI混合抢断了 第43周审查:小米MI混合抢断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