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购买699美元的HP Elite X3 Sans Desk Dock


来源:   时间:2021-11-25 12:54:05


惠普自9月以来一直在美国销售Elite X3 Windows 10移动设备,但到目前为止,您只能用捆绑的桌面购买一个。这一安排射门占据了一个难以娱乐的799美元解锁,但现在如果你不需要说码头,那么现在有一些好消息。

惠普终于在没有桌子码头的情况下提供精英X3,它比上述捆绑更便宜。然而,目前有一个巨大的警告。此停靠的配置仅在HP的在线商店中显示为中小型企业,因此如果您想要为Elite X3 Sans码头花费699美元,您必须拥有其中一个。

希望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扩展到其消费者为导向的在线商店的上市,如果Microsoft商店开始在某个时候销售它会受到伤害。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您在没有桌面码头的情况下购买设备,然后在稍后决定配件时,您将“LL支付150美元 - 所以通过和码头的任何用途更好地思考50美元并获得799美元的捆绑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您现在可以购买699美元的HP Elite X3 Sans Desk Dock 您现在可以购买699美元的HP Elite X3 Sans Desk Dock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搭配容易脱落,但屏幕可能很难交换 小米MI搭配容易脱落,但屏幕可能很难交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