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释放“Android”软件的“概念”,基于Nougat for xperia x


来源:   时间:2021-11-25 12:54:13


去年索尼推出了“Android概念”倡议,推出了棉花糖的实验构建,为急切人进行测试。现在它跟随它跟随的是一个新的“Android概念”发布,这次是基于Nougat并为Xperia X的意思。这是公司只有几天后的几天,为Xperia提供了Nougat的第一个测试版。 X性能。

Xperia X的概念软件仅适用于欧洲销售的单显卡单元并承载型号F5121。请注意,某些“市场和/或网络运营商例外可能适用”。要参加测试,您需要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Concept Installer应用程序,然后按照逐步执行IT。

根据索尼的说法,你得到的是,偷偷摸摸地看到“将成为未来Xperia产品的一部分”的潜行,以及访问InTouch社区,它为您提供直接的公司的软件工程师和有机会影响发展和发布的发布。哦,这也是这一事实,这是目前唯一一个让索尼制造的牛乳糖建造的唯一方法在你的xperia x上。

也就是说,在跳转之前,请务必创建手机上有的东西的完整备份,因为注册此程序可能会删除所有数据。在您恢复之前,如果您想在未来的软件更新方面,您可以选择在出血边缘上的生活。有一个稳定的更新轨道(每月给您新的释放一次),以及一个实验轨道(每周拨出新软件),您必须在它们之间挑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您现在可以购买699美元的HP Elite X3 Sans Desk Dock 您现在可以购买699美元的HP Elite X3 Sans Desk Dock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43周审查:小米MI混合抢断了 第43周审查:小米MI混合抢断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