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第一个配偶9馅饼


来源:   时间:2021-11-25 13:54:32


很难说今天的小米Phablets推动华为的手提醒即将到来的伴侣的潜在买家9,但公司在11月3日推出之前发布了第一款设备。

通过一些帐户,伴侣9将是一个非常昂贵的设备。由于最近的Twitter泄漏,我们也有一些手机的设计。但是,规格仍然基于猜测。

看起来伴侣9将有两个主要品种。据说顶层专业人员可以使用5.9英寸弯曲的QHD显示屏。这可能是它与其基本兄弟姐妹之间最大的差异化因素,配备了普通的扁平展示。其他所谓的规格包括Kirin 960芯片组,4GB或6GB的RAM,以及64GB,128GB或256GB的储存。另一个建议的功能是双摄像机设置,具有4倍光学变焦。考虑到大小限制,我们不确定华为和徕卡如何将其拉下来,但是有可能的解决方案仍然可以兴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C7 Pro发现进入印度 三星Galaxy C7 Pro发现进入印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发布第一个配偶9馅饼 华为发布第一个配偶9馅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