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在纪录时达到6亿美元的收入标记


来源:   时间:2021-11-25 16:54:28


虽然它的增长可能正在放缓,但口袋妖怪继续延续了新记录。案例分数:来自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的新报告,该报告称,Pokemon Go现在已成为最快的比赛,以获得6亿美元的收入。

根据该公司发布的数据,游戏在大约3个月内击中了里程碑,超越了其他非常受欢迎的游戏,如糖果粉碎的佐贺,拼图和龙,分别需要200,400和500天的氏族的冲突达到相同的收入p。

该报告还透露,今年第三季度在美国安卓游戏的总时间约有45%的时间花在了Pokemon Go。这与55%的时间相比,在接下来的19场比赛中所花费的时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13英寸MacBook Pro差异:不仅仅是触摸吧 13英寸MacBook Pro差异:不仅仅是触摸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Nubia Z11 Mini S官方使用4GB RAM和23MP相机 中兴Nubia Z11 Mini S官方使用4GB RAM和23MP相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