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3T可以尽快推出11月14日


来源:   时间:2021-11-25 14:54:03


如果要相信中国侧谣言,OnePlus可以在11月14日推出其快速的OnePlus 3T。

可悲的是,最近的谣言不会更轻松地照亮预期的onlus 3t带来当前3的东西,但是也有一些猜测。

对于初学者,OnePlus 3T预计将花费479美元 - 即它比当前模型的80澳元以及您可以看出您可以看一辆更快的Snapdragon 821(目前OnePlus 3附带SD820)的价格。

一些谣言表明相机将是SONY IMX398传感器,但仍然是16MP的分辨率。

其余的规格预计将保持相同 - 相同的金属体,相同的5.5“1080p光学扫描屏,6GB的RAM,64GB的储存和3,000mAh电池,其中具有短划线电荷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nePlus 3T可以尽快推出11月14日 OnePlus 3T可以尽快推出11月14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上海数据交易所今日揭牌成立 上海数据交易所今日揭牌成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