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估计接下来的两个季度超过3亿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1-25 13:54:54


毫无疑问,三星肯定会在三星Galaxy Note7上丢失船上的钱。今天,该公司宣布,它预计3.5万亿韩元(约有30亿美元)对2017年第四季度和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产生负面影响。这是三星重新分配了截至其Q3报告中停药的预期成本费用。

它预计Q4举行的22亿美元才能乘坐一年,而其他8亿美元的影响预计将在明年季度举行。该公司预计将于明年的季度,它将从Note7 Fiasco中反弹。它可能是对的,因为我们期望通过那时看到三星Galaxy S8。很难说回忆如何影响公司下一个旗舰的销售额。

Samsung预计由于Note7留下的空白留下的空白,并且将继续通过提高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的生产来努力弥补收入的损失。同样,它将扩大这些手机的销售情况。

在报告结束时,三星表示,它将专注于“通过在其质量保证流程中取得重大变化来提高消费者的产品安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C7 Pro发现进入印度 三星Galaxy C7 Pro发现进入印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发布第一个配偶9馅饼 华为发布第一个配偶9馅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