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耳朵在欧洲预购,售价为199欧元或179英镑


来源:   时间:2021-11-25 14:54:44


索尼终于开始为欧洲的Xperia耳朵进行预订。耳机在MWC的2月宣布的耳机也被宣布回来,相信它与否。

您现在可以从欧洲的索尼的在线商店预订,虽然它不是廉价。Xperia Ear将让您恢复为179英镑或199英镑。也就是说,您可以获得45英镑或50欧元的优惠券,您可以用于新的索尼智能手机购买。

与凭证的警告是您必须通过索尼的在线商店购买该智能手机。哦,你必须在2017年1月14日之前使用它,否则它会到期。凭证只会提供给Xperia耳朵的那些人,而不是在11月13日之前购买后的任何人购买。

Xperia耳朵为您提供个性化信息“直接进入您的耳朵”,它识别语音命令,具有“直观的运动和手势控制”,并带有充电盒。在这里,我们的耳机就是关于小工具的报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nePlus 3T可以尽快推出11月14日 OnePlus 3T可以尽快推出11月14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 Messenger添加数据保护程序选项 Facebook Messenger添加数据保护程序选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