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宣布新的Xess Home平板电脑,内置Amazon Alexa功能


来源:   时间:2021-11-25 14:54:42


Alcatel的父母公司TCL刚刚宣布其下一代Xess平板电脑。我们在CES的最后几年的模型中脱颖而获。

TCL Xess平板电脑是一个由连接的17.3英寸Android动力平板电脑,具有连接集线功能。像去年的模型一样,XESS配备了一个网络摄像头,您可以在家中设置,以检查孩子们,宠物或在家里或其他人身上关注任何东西。

这款平板电脑还采用厨房配方应用程序预装,一个将为您提供带有随附视频剪辑的食谱。

Xess平板电脑也可以为Alexa开箱即用。这意味着Xess平板电脑可以做到所有亚马逊回声可以的一切:控制智能家居设备,更换智能恒温器,控制智能灯,告诉您天气,体育成绩,并询问“月亮有多远的普通知识问题,所有只是你声音的声音。

当我们去年展示了XES时,我们的手势显示了您可以用手进行免提互动。这些手势无处可在新闻稿或产品页面中找到。也许公司认为它太早(或太糟糕)推广了手势导航。

Specwise,平板电脑运行1.5GHz,Octa-Core AMD CPU,3GB RAM,载有64GB存储。平板电脑重6磅,所以它可能不会成为你带到飞机上的东西。此外,17.3英寸屏幕具有1080p分辨率。哦,是的,操作系统运行了Android 5.1棒棒糖,与TCL的家庭为主UI。软件落后一点,特别是对于智能家居中心。

西斯平板电脑今天将在亚马逊开始销售,可以在美国499美元购买。

在亚马逊上的tcl产品页面/ xess平板电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nePlus 3T可以尽快推出11月14日 OnePlus 3T可以尽快推出11月14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 Messenger添加数据保护程序选项 Facebook Messenger添加数据保护程序选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