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7 Pro发现进入印度


来源:   时间:2021-11-25 14:54:41


与三星的不断增长的设备阵容保持不断困难,每次通过都越来越难。2016年,特别是爆炸着全新的设备家庭和优惠,其中只有一些可以说有可能所脱颖而出的东西。

新鲜的“C”阵容绝对落在此类别下。我们已经审查了Galaxy C5和C7,其中两种迷人的中档,在预算上的中档,但时尚的金属包覆智能手机。通过所有帐户,三星现在正在寻求用新的“Pro”版本的一对设备。他们首次被发现一个月左右,现在更大的C7专业人士在印度进口跟踪器Zauba中再次浮出水面。

拥有型号SM-C7010的手机是在网站上的两个列表中的特色。该单位显然是用于测试,这可能意味着释放即将起来。可悲的是,除了引用的5.7英寸面板尺寸外,还有更多的信息在泄漏中有更多信息。除了400美元相比之下,所用的价格显然没有代表市场价值,因为它大致转化为200美元,而基本的C7则为400美元。

可悲的是,此时没有额外的信息,所以我们只需播放等候游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nePlus 3T可以尽快推出11月14日 OnePlus 3T可以尽快推出11月14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 Messenger添加数据保护程序选项 Facebook Messenger添加数据保护程序选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