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其网络上使用Google像素,则T-Mobile正在给您325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1-25 14:54:24


昨天T-Mobile的首席执行官今天掀起了一大公告,以某种方式与谷歌的像素和像素XL智能手机有关。现在我们知道它是什么。

虽然洋红色载体不是直接开始销售手机,但它让您在您提供的优惠,如果您已经拥有一个,则拒绝拒绝。因此,基本上,从谷歌(甚至verizon)拿起像素,将它带到T-Mobile,为洋红色注册一个无限计划,并获利。

超过24个月,T-Mobile将自动擦掉账单13.55美元。这是一大堆总共325美元,您可以通过在洋红色载体的网络上使用您的像素来保存。如果您购买了649美元的入门级32GB像素,这将基本上意味着您以这些月度账单信用的形式“重新获得一半的金额。

通过此优惠,T-Mobile希望强调像素以verizon为veren作为一些大红色的广告声明。事实上,即使从Verizon购买的像素也被销售解锁,因此您可以在您的任何网络上使用它们。T-Mobile“像素所有者的报销报价明天就会过上。此处提供所有细节。正如您可以在上面的图像中看到的那样,TMO认为还有更多的理由将其切换到您“重新回复的资金 - 根据其测试,其网络比Verizon的速度更快,无论是下载还是上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nePlus 3T可以尽快推出11月14日 OnePlus 3T可以尽快推出11月14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 Messenger添加数据保护程序选项 Facebook Messenger添加数据保护程序选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