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Google Pixel和LG V20通过刮擦和刻录测试


来源:   时间:2021-11-25 16:54:17


Youtuber jerryrigeverything返回几个新的划痕和烧伤耐用性测试。他通过测试手机外部的每个部件如何使用剃须刀,莫赫硬度拾取或更轻的时间来损坏智能手机对智能手机进行耐用性测试。

从划痕测试开始,Google像素具有大猩猩玻璃4,并且开始高于MOHS硬度尺度水平6的开始。那里的普通人没有任何东西。耳机是一个问题,它不是金属网,而是由某种坚韧的织物制成。Youtuber提醒所有者在清洁时注意不要刺破耳机。

至于剃刀测试,前玻璃抵抗刀片孔,而后玻璃显示出光划痕。用同样的剃刀,他划伤了铝合金,但值得注意的是,他的钥匙和硬币划伤擦掉。至于真正蓝色模型的指纹扫描仪,剃须刀将深入划伤到扫描仪的涂层中,但是之后指纹扫描仪的工作非常好,尽管如此。

Google Pixel的弯曲测试真正显示了HTC的卓越设计。与Nexus 6p的情况不同,这两次弯曲测试弯曲测试失败,两次,谷歌像素建立非常坚固,并且卷键附近的区域并没有像6P的表现一样凹陷。

当手机的顶部和底部挡板都采用塑料制成,LG V20距离岩石开始时落后于岩石开始。但是,谢天谢地,耳机是由金属制成的,就像在设备上找到的所有按钮一样。然而,与谷歌像素的指纹扫描仪一样,LG V20的指纹传感器也能够100%的时间读取印刷,尽管它的表面被无情地划伤。

虽然钥匙和硬币标记像素,但由于像素的钥匙和硬币标记擦掉,它们没有造成任何永久性损坏。它看起来在关键测试中的iPhone 7更好地做得更好,并且像素在相同的测试中表现更好。

相机配有一个应该留下的小保护器。随着Youtuber划伤裸露的玻璃表面,在整个后镜玻璃之前通过了几秒钟,因为它变得薄弱。

将其带到弯曲试验中,LG V20的可拆卸电池不会授予与内部电池的其他智能手机中发现的结构完整性相同。因此,虽然LG V10处理了弯曲测试稍微好一点,但V20仍然通过这个家伙的耐用性测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13英寸MacBook Pro差异:不仅仅是触摸吧 13英寸MacBook Pro差异:不仅仅是触摸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Nubia Z11 Mini S官方使用4GB RAM和23MP相机 中兴Nubia Z11 Mini S官方使用4GB RAM和23MP相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