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 4(非正式)详述:1080p屏幕,3s样规格


来源:   时间:2021-11-25 15:54:14


小米Redmi 3在1月推出,看到了多种修订(3S,Pro,Prime),但新的Redmi 4正在迅速清除监管障碍以获得官方地位。

来自中国的信息表明,新模型将升级5“屏幕到1080P分辨率(从720P),后面的13MP摄像机获得其闪存的第二个LED(Selfie Cam仍保持在5MP)。

小米Redmi 4由未命名的Snapdragon芯片组提供动力,带有Octa核心处理器,也许是Snapdragon 430?它配对3GB的RAM和32GB存储,与3S素数的最新版本相同。金属体将以灰色,银和金色,并将铺设4000mAh电池,基本上与以前的版本相同。

小米Redmi 4.

据称,电话将于1,300元(190美元/€175),接近原来的Redmi 3费用的两倍。顺便说一下,国际版本的Redmi 3S目前是160欧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nePlus 3T可以尽快推出11月14日 OnePlus 3T可以尽快推出11月14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谣言说三星Galaxy S8将有两个变体,特征Viv Ai Assistant 新的谣言说三星Galaxy S8将有两个变体,特征Viv Ai Assistant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