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谣言说三星Galaxy S8将有两个变体,特征Viv Ai Assistant


来源:   时间:2021-11-25 15:54:05


在中国的一个新的谣言声称,下一个三星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将有两个变体:一个有5.1英寸2k(应为QHD)弯曲的超级amoled显示屏,另一个具有5.5英寸4K显示屏(应该是UHD )。5.5英寸型号将采用双摄像头设置。

三星Galaxy S7 Edge

此外,谣言 - 以微博岗位的形式出现 - 也表示三星Galaxy S8将由高通“Spapdragon 830 SoC(它将使用10nm工艺制造)供电,尽管有些市场将获得Exynos 8895动力变体。

最后,还透露了Galaxy S8将具有VIV AI助手,更换S声音。对于那些aren“t意识到的,Viv Ai Assistant是VIV实验室的产品(Siri创作者推出的初创公司),三星最近同意收购。

对于涉及三星Galaxy S8的所有谣言和泄漏,请在这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nePlus 3T可以尽快推出11月14日 OnePlus 3T可以尽快推出11月14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谣言说三星Galaxy S8将有两个变体,特征Viv Ai Assistant 新的谣言说三星Galaxy S8将有两个变体,特征Viv Ai Assistant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