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新视频显示如何从iPhone切换到像素


来源:   时间:2021-11-25 15:54:02


谷歌刚刚在其YouTube帐户上发布了两个新视频,该账户中断了从iPhone转移数据并熟悉手机的设置过程。

第一个视频是“从iPhone切换”,并解释了如何准备iPhone以将数据传输到Google像素或像素XL。这个漂亮的女士提醒你关闭iMessage和FaceTime,并确保在继续之前,这两个设备都收取至少50%。

在“设置”页面上,点击“复制数据”将带您到屏幕,该屏幕将能够在传输之前看到旧设备上的内容。您需要使用“快速开关适配器”(A.K.A.OTG适配器),它非常慷慨地包含在每个像素上。

一旦一切转移,第二个视频可以帮助您熟悉Google Pixel的INS和OUTS并习惯屏幕控件。它还向您展示如何打开Goog​​le Assistant,并使用导航按钮。总的来说,它向您展示了如何绕过像素启动器,特别是新的App-Wall开放手势。

由于Droid-Life指出,谷歌播放商店版本在视频中进行了演示尚未亮,因此显着的更改包括具有更大“安装”按钮的颜色方案化妆和清除应用程序描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nePlus 3T可以尽快推出11月14日 OnePlus 3T可以尽快推出11月14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 Messenger添加数据保护程序选项 Facebook Messenger添加数据保护程序选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