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英寸MacBook Pro差异:不仅仅是触摸吧


来源:   时间:2021-11-25 16:54:02


昨天,Apple宣布全新的MacBook Pro使用COOL NEW TOUT BAR,键盘上方的一条显示条带,替换了用户和开发人员可以自定义的上下文特定功能的功能键盘。

然而,该公司还宣布了一个较小的13英寸型号的变种,没有触摸杆。现在表面似乎缺乏触摸杆是唯一的真正差异,但事实证明还有更多。

除了显然缺少的触摸杆外,标准型号也没有得到触摸ID,这意味着没有快速认证,无需快速用户切换,没有使用Apple在线支付的能力。

然后存在在舞台上提到的硬件差异。虽然触摸杆模型开始获得2.9GHz双核心I5,但标准型号获得2.0GHz双核心核心I5。它们的升压时钟速度为3.3GHz和3.1 GHz,因此它们确实关闭了压力下的差距,但在标称负载下,触摸杆模型会更快感觉。

两种型号都获得256GB的基础存储,但由于Apple不会提及速度(所要求的速度为512GB存储),我们无法真正了解256GB的程度,如果触摸杆和非触摸栏之间存在任何差异模型。

公羊绝对是不同的。根据Apple Specs页面,触摸杆型号具有8GB 2133MHz LPDDR3存储器,而标准型号具有8GB 1866MHz LPDDR3内存。即使两个型号的16GB升级选项也具有相同的2133MHz和1866MHz速度。

图形也不同,标准型号摇动英特尔虹膜图形540和触控架型号Intel Iris图形550。同样,Apple所要求的性能改进适用于550型号。

继续前进,触摸杆式模型也得到了四个霹雳端口,而标准型号只有两个。考虑到这些也用于充电,如果您已连接充电器,则在标准型号上仅为一个可用端口。

接下来的两个有点好奇。触摸杆型号有三个麦克风,而标准型号有两个。我并不真正确定这将有多大的区别,但是什么都值得注意。其次,甚至更加好奇,是触控杆型号的电池较小,而且分别为49.2Wh与54.5Wh分别为54.5Wh。苹果的电池寿命索赔对于两者都是常见的,因此这可能赢得了“t”的真实生活差异。

两种型号可以用16GB RAM和1TB存储升级,但触摸杆模型可以触发到3.3GHz双核心核心I7,而标准型号仅高达2.4GHz双核心核心I7。

当然,标准型号比1799美元的触摸条模型价格为1499美元,但似乎很值得花费额外的时间来获得更昂贵的模型,苹果似乎正在计算上。标准MacBook Pro真的遇到了现在已经过错了16GB iPhone,其唯一真正的目的是让您想要购买更昂贵的模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13英寸MacBook Pro差异:不仅仅是触摸吧 13英寸MacBook Pro差异:不仅仅是触摸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谣言说三星Galaxy S8将有两个变体,特征Viv Ai Assistant 新的谣言说三星Galaxy S8将有两个变体,特征Viv Ai Assistant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