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文显示了一个未知的新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6-21 18:54:08


Android Twitter帐户发布了一个图像来吹嘘现在谷歌如何令人敬畏,但是在图像中的手机上有一些奇怪的东西。它不是Nexus 5,甚至不是其中一个Moto手机,它缺乏任何品牌。

由于这是互联网,猜测即时开始飞行,这是Nexus 6或Moto x + 1。摩托罗拉Moto X + 1最近通过1080p截图泄露,但由于摩托罗拉正在离开谷歌,以便联想,搜索巨头的交叉推广不太可能。

这也可以是Android Silver - 更换Nexus系列,其第一装置将由LG制造。如果你“召回,那么LG就是最后两个Nexus手机,所以它是一个好的选择。

#android甚至使得最困难的杂货店选择简单。#okgoogle pic.twitter.com/ucu5albtqe.

- Android(@android)2014年6月5日

最终(很可能)选项是,这是通用“手机”的图像,因为Tweet希望在任何智能手机上推广谷歌的搜索实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3在英国合同上进行预订 LG G3在英国合同上进行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umia成像和Sensorcore的SDK现在可用 Lumia成像和Sensorcore的SDK现在可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