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韩国的销量在5天内达到100,000


来源:   时间:2021-06-21 17:54:03


虽然世界其他地区正在等待可用性,但那些幸运能够在LG的房屋韩国一直以疯狂的节奏购买LG G3。据报道,在销售LG旗舰上的第一个5天,据报道,已经通过了100万个单位标志。

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我们知道它以往往的方式表现出竞争对手三星Galaxy S5 - 每天25-30K与7-8K为三星旗舰。

去年的LG G2在其前5天内达到了大约10,000个单位,这意味着LG G3是销售表演者的两倍。

仍然没有选择在韩国在韩国销售G3的选择,并没有从一天的全球产生后果。三星Galaxy S5在前25天内销售了1000万台,这意味着在仅5天的时间内约有200万台,但其中一个推出的125个市场提供。

当然,苹果是打开周末销售的王者 - 只有三天的500万。

无论如何,我们希望LG没有更多的时间,并且本月和其他市场很快就会向欧洲释放到欧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Lumia 930在意大利进行预订 诺基亚Lumia 930在意大利进行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金色战士S8详细,价格 联想金色战士S8详细,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