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930在意大利进行预订


来源:   时间:2021-06-21 17:54:00


上个月在其他欧盟国家(如德国和法国等德国和法国)进行预订后,诺基亚Lumia 930现在准备在意大利抓住。

在这种情况下,Microsoft Online Store正在处理预订预订,您将需要支付Lumia 930的价格为599欧元,包括增值税。

这比德国最好的交易约50欧元。

在意大利,Lumia 930预计将于7月10日最终获得,这是在今天的两周内。您可以在预订时选择黑色,白色,绿色或橙色。

诺基亚Lumia 930于4月初宣布为verizon-独家Lumia图标的国际版本。它目前是芬兰公司的总理Windows Phone 8.1提供,尽管它的推出似乎正在花费很长时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Lumia 930在意大利进行预订 诺基亚Lumia 930在意大利进行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TE 国际物联网展】 以RFID技术助力信息发展,供应商捷友信息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IOTE 国际物联网展】 以RFID技术助力信息发展,供应商捷友信息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