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去年全球畅销榜 TOP100 手游总收入达到 427 亿美元,同比增长 29%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21 17:05:25


6 月 21 日消息 今日,Sensor Tower 发布报告称,全球手游畅销榜 TOP100 产品在 2020 年合计吸金 427 亿美元,同比增长 29%。

数据显示,这些产品占据了去年全球手游市场 53.5% 的收入,相较 2019 年增长了 1 个百分点,但低于 2017 年 56% 的市场份额。

报告称,在全球范围,畅销榜 TOP100 手游仍保持强劲增长,且是唯一实现市场份额增长的梯队。

了解到,Sensor Tower 表示,这部分归功于腾讯《王者荣耀》、Mixi《怪物弹珠》、NCSoft《天堂 M》等手游产品在亚洲市场的持续成功,以及 Niantic《Pokémon GO》、Roblox 公司《Roblox》和腾讯《PUBG Mobile》等产品在全球市场的卓越表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更新】“青眼白龙”游戏王卡牌上架阿里拍卖,当前价已超七千万元 【更新】“青眼白龙”游戏王卡牌上架阿里拍卖,当前价已超七千万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台积电亚利桑那州工厂已收到超过 13000 份求职申请 台积电亚利桑那州工厂已收到超过 13000 份求职申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