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金色战士S8详细,价格


来源:   时间:2021-06-21 17:54:01


联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金色战士S8已详述在线零售商。这些信息与智能手机的定价信息完整。

联想金战士S8官方图像

联想金色战士S8体育5.3英寸LTPS显示器,分辨率为1280 x 720像素,配有大猩猩玻璃。在引擎盖下,有一个Mediatek MTK6592M芯片组,带四核CPU时钟为1.4GHz。该器件还采用2 GB的RAM,13百万像素后器,带LED闪光灯,500万像素前面向射击机和16 GB内存,能够通过MicroSD卡扩展IT。

Warior S8的连接选项包括Wi-Fi 802.11 B / G / N,蓝牙,Wi-Fi Direct和3G支持。即将到来的双SIM智能手机测量146 x 76.7 x 7.9mm,重146克。

联想金色战士S8现场图像

知道联想金色战士S8将在Android 4.2果冻Bean OS上运行而不是更新版本的Android。最后,智能手机包装了2,000mAh电池,根据公司提供2天的待机时间。

联想金色战士S8将在智能手机击中市场时携带200美元的价格标签。不幸的是,当设备将官方人官方时,没有任何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Lumia 930在意大利进行预订 诺基亚Lumia 930在意大利进行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金色战士S8详细,价格 联想金色战士S8详细,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