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测试Android 4.4.3 Galaxy S5和Galaxy S4


来源:   时间:2021-06-21 17:54:06


最新版本的Android Kitkat可能仍然是一种方式,但这并没有停止三星在努力将其集成到其Galaxy阵容中。

如果近期泄露的内部更新状态报告是相信的,则似乎Galaxy S5和S4旗舰在集成过程中。但是,像Galaxy S3 LTE和Galaxy S4 Mini一样的其他中频和预算三星模型只是准备好了。某些设备可以跳过Android 4.4.2完全更新并直接获取4.4.3。

最新的Kitkat更新目前只是与三星的自己的软件和功能集成,因为谷歌自己的服务和应用程序赢得了T,直到它正式推出 - 在谷歌之后可能无法使用的东西/ o会议今年6月。

除了包括的内容,我们看看泄露的Android 4.4.3功能表明它主要由错误修复和优化主导,因此Don“T期望任何重新设计的接口或新应用程序。

请务必在即将推出的Android 4.4.3 Kitkat更新时与我们一起查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Lumia 930在意大利进行预订 诺基亚Lumia 930在意大利进行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金色战士S8详细,价格 联想金色战士S8详细,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