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s有史以来最好的平板电脑显示器


来源:   时间:2021-06-21 17:54:05


根据DisplayMate的最新屏幕拍摄,最近宣布的Galaxy Tab S线路附带了任何片剂中有史以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器。

在那边的专家赞扬了Galaxy Tab S 8.4和Galaxy Tab S 10.5中的Amoled触摸屏,并表示它们几乎与三星Galaxy S5中使用的面板相当。并获得了DisplayMate曾经测试过的最佳智能手机展的奖品。

所以它看起来像三星关于超级AMOLED技术的标签SYO所付清的。这些是自2011年的星系选项卡7.7自2011年以来的第一个用AMOLED屏幕 - 尽管它们似乎非常值得等待。

在测试中,Galaxy Tab S Line建立了用于平板电脑屏幕性能的新记录,具有最高的色彩精度,最低屏幕反射率和最小的亮度变化,在平板电脑上看到的视角。这些成就与众所周知的amoleds的无限对比度相同。当谈到颜色准确性时,这些Weren“T只是最好的平板电脑显示器,而是最好的任何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 - 甚至跨越Galaxy S5 Sla面板。

已发现平板电脑的最大亮度是好的,但没有记录。诺基亚Lumia 2520 Bests Samsung的最新努力与546人相比有684人。这似乎是唯一一个被评为优良的标签的唯一区域。

选项卡线迫使前一个持有人的“最佳平板显示”标题,亚马逊“S的点燃HDX”,进入第二位,这意味着Apple iPad Air“S屏幕现在是第三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Lumia 930在意大利进行预订 诺基亚Lumia 930在意大利进行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金色战士S8详细,价格 联想金色战士S8详细,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