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CEO在Android诺克斯安全中挖掘


来源:   时间:2021-06-21 17:54:04


它不是每天看到BlackBerry Ceo谈论它的竞争对手,但从谷歌宣布以来John Chen一直在做什么,它将在下一个版本的Android中融入三星的诺克斯技术。

陈写了一篇长的博文,开始与三星和谷歌正在做的(酷话,兄弟)开始。之后他进入了它不够好,当然,黑莓服务如何更好(谁没有看到即将到来)。

陈的论点是,虽然knox是好的,但它立即运行更少的设备,而黑莓的服务以来几十多年来运行了几百万个设备。他还列出了公司多年来收到了其安全特征的所有成就和赞誉。

这显而易见的是在这里发生的事情。在其其他现代竞争对手遭到殴打之后,黑莓挂在现在的最后一个线程,即将说服人们仍然优越 - 安全 - 也在威胁下,谷歌和苹果公司加强了安全功能。他们的版本是否优越,我们将不得不看待,但毫无疑问,他们正在增长的速度,他们也能够在这个领域超越黑莓。

对于它的价值来说,很高兴看到Blackberry反击,但如果它通过手机而不是博客帖子,它会更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Lumia 930在意大利进行预订 诺基亚Lumia 930在意大利进行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金色战士S8详细,价格 联想金色战士S8详细,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