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完整的iOS 8 changelog


来源:   时间:2021-06-21 18:54:06


Apple IOS 8昨天在公司的WWDC开幕式主题演讲中前往官方。在活动期间,宣布了几个有趣的功能,并在聚光灯下遗漏了更多的东西。幸运的是,Apple至少列出了IOS 8结论演示幻灯片的那些。

所以,Apple iOS 8是该公司的另一个游戏更换器,但这一次它不是设计苹果专注于。它是对核心系统功能和开发人员API的第三方访问权限。

这是我们昨天看到的:

在多任务,邮件,邮件,第三方共享选项中的精致UI在其他系统应用程序中.SAFARI插件支持,鸟眼选项卡为iPadicloud驱动器带有5GB自由StorageThird派对键盘,自适应默认OneFamily分享 - 共享和控制使用相同的信用卡跨Apple ID的内容,儿童应用程序购买请求股票交易所支持Mac OS X Yosemite - 从任何IOS 8 IDEVICE到Mac OS X,即时自动热点,短信/彩信/ iMessages和语音呼叫转换支持智能编辑的照片,搜索,搜索,第三方过滤器Packbetter聚光灯与自动互联网建议来自Wikipedia,地图,IMDBEnterprise Easy Setupbetter Siri与语音激活,Shazam集成,24个新听写LanguageSthird派对小部件在通知ComeTificated App Store与类别浏览,Beta APPS,BundleSChina获得了月历,逐回转导航,更好的天气数据

这是苹果上市的东西,但并没有打扰细节:

每个TabCamera的Safari私人浏览:即时爆破模式,定时器,单独的焦点和曝光,iPadIntegrated iBooks的IPadIntegrated iBooks与汽车夜间模式,Book系列SupportBattery使用每个App StatistipsStips incoltsRSSSSSSSSSSSSS在共享链接网络中的源头归属于SupplateTravel Time NotificationsFacetime呼叫等待的可访问性,如紧急情况卡片,触点来退出引导访问,盲文钥匙板效果城市旅游键盘,听写语言和词典

这是我们到目前为止关于新的iOS 8所知的。虽然iOS 7带来了大量UI大修,但iOS 8专注于可扩展性。这是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od Touch 5,iPad Mini,iPad Mini 2,iPad 2,3和4以及iPad Air的iPhone 5。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3在英国合同上进行预订 LG G3在英国合同上进行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umia成像和Sensorcore的SDK现在可用 Lumia成像和Sensorcore的SDK现在可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