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在英国合同上进行预订


来源:   时间:2021-06-21 18:54:00


在英国,自本月初以来,高度预期的LG G3的预订已获得,但仅以自由形式为单位。

尽管如此,您可以预先订购G3即使您喜欢从英国运营商之一的合同中获取它。因为CarPhone仓库现在正在为各种计划提供智能手机。送货预计将发生“7月1日”。

最便宜的合同,网上您没有现金预付的设备将花费您每月37.99英镑两年。它在EE,它借助无限的分钟和文本,每月4GB的4G数据。

Carphone Warehouse甚至会在新合同开始后30天内向您发送100英镑的现金返还支票。这会自动发生,并且您可以为您想要的任何内容使用该现金。所有目前可用的G3计划似乎有资格获得此优惠,而不仅仅是上述所描述的优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3在英国合同上进行预订 LG G3在英国合同上进行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金色战士S8详细,价格 联想金色战士S8详细,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