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 Beat,G3迷你AT&T,通过FCC


来源:   时间:2021-06-21 18:54:04


对于AT&T的LG G3击败或LG G3迷你可能会成为官员,因为它刚刚通过美国的FCC。

虽然我们学习了一些关于具有双频段Wi-Fi的设备的TIDBits,但它更重要的是,它标记为具有127.0mm显示对角线 - 这恰好平化为5英寸。

我们看到了LG G3迷你的其他列表,但据说它据说包装更加迷你的4.5“显示。

然后我们再次看到野外的图像,这将更多的信用作为5“展示谣言。

LG G3击败(或G3迷你)应在背面有一个8 MP摄像头以及后放置的音量控制和电源按钮。我们不知道LG是否将实现我们用G3看到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激光技术。

目前其余的规格目前位于Snapdragon 400,带有四核1.2GHz处理器,Android 4.4.2,LG最新的Optimus UI,2 GB RAM,16 GB存储,2,540 MAH电池和720p的显示器分辨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3在英国合同上进行预订 LG G3在英国合同上进行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umia成像和Sensorcore的SDK现在可用 Lumia成像和Sensorcore的SDK现在可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