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成像和Sensorcore的SDK现在可用


来源:   时间:2021-06-21 18:54:01


现在可以下载诺基亚Lumia手机的成像和传感器软件开发套件。

成像SDK支持Windows Phone 8.1和8.0,以及所有Windows 8.1设备,平板电脑和桌面计算机。由于成像SDK是Microsoft“新的通用应用程序哲学的一部分,因此开发人员能够在多个Windows平台上使用相同的代码进行应用程序。

使用Imaging SDK 1.2软件,您可以使用Windows Phone设备创建动画GIF。另一个新功能是本地混合,这将允许您融合,合并,调整大小和重新定位图像,因此您可以创建一些很酷的混合图片。

Sensorcore是诺基亚呼叫其健身跟踪,将在Lumia 930,635和630智能手机中提供。在Lumia Cyan软件更新之后,它“LL也即将来到Lumia 1520和图标。

SensorCore将能够跟踪您的移动和运行历史记录的数据。它与Bing Health&Fitness应用程序脱离了蝙蝠,但发布的SDK希望鼓励开发人员加入一些很酷的新方法来利用该技术。传感器的一个很酷的特征是它知道当您“通过与手机内置GPS功能结合使用时立即运行时,因此它可以自动跟踪您的进度,而无需您必须启动应用程序。

关于诺基亚的Sensorcore的另一个有趣的拓塔特是,科技能够从您的设备中排出可忽略量的电池量,因此当它不起作用时,您赢得了“T必须担心带走珍贵果汁的新功能。

如果您有兴趣为Windows Phone做一些编码,请在DVLUP.com上有几个新挑战专门调用SensorCore开发人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3在英国合同上进行预订 LG G3在英国合同上进行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umia成像和Sensorcore的SDK现在可用 Lumia成像和Sensorcore的SDK现在可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