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ce 4,Core II,杨2售价


来源:   时间:2021-06-21 18:54:10


三星的荷兰门户网站今天宣布,这三个最新的入门级机器人迭代,三星Galaxy Ace 4,Galaxy Core II和Galaxy Young 2。所有三种设备将在今年季度迈出。

星期一宣布的Galaxy Ace 4将继续由公司的ACE阵容提出的廉价,质量Droids,4.0英寸WVGA显示器,1GHz双核处理器和1,500mAh电池。它将有219欧元。

Galaxy Core II体育4.5英寸WVGA显示器,带四核1.2GHz处理器,2,000mAh电池,并将体育三星的皮革最新的后面小组,该公司与其Galaxy S4旗舰介绍。奇怪的是,即使它的规格纸比Galaxy Ace 4 SENS更好,银河核心II将零售为179欧元。核心II也有一个双SIM变体,可能以略高的价格出售。

Galaxy Young 2设定为Trio的最廉价成员,只需99欧元,但它只体育一个1GHz单核处理器,3.5英寸HVGA屏幕和1,300mAh电池。

所有三种设备都将由Android 4.4 Kitkat提供支持Samsung的TouchWiz叠加版。

三星还宣布了另一个入门级设备,杨2 - Galaxy Star 2旁。尽管未公开定价,但是除了没有3G连接和降级的2MP相机之外,星星2几乎与杨氏2相同。

预计三星的预算机器阵容将于本季度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3在英国合同上进行预订 LG G3在英国合同上进行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umia成像和Sensorcore的SDK现在可用 Lumia成像和Sensorcore的SDK现在可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