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 Pro India推出套装1月4日


来源:   时间:2022-01-16 15:54:36


上周我们遇到了一份报告,声称Vivo S1 Pro将于下个月在印度推出。我们没有具体的约会,但现在我们知道它是1月4日。

Vivo India更新了其官方Twitter帐户的标题图像,并在其官方网站上设置了促销页面,以揭示发布日期。

最初,我们认为Vivo将在印度推出中文版的S1专业版,由Snapdragon 675 SoC供电,并配有一个漂亮的屏幕和三重后部相机。但拒绝Vivo将带来全球版本,而是在Helm上具有Snapdragon 665 SoC,并具有6.38英寸的FHD +超级amoled缺口显示,在钻石形成中布置在钻石形成中的四轮相机。

该设置是48MP主,8MP超空手,2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模块的组合。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您可以在前面获得32MP摄像头,并且在显示器下方也是一个指纹扫描仪,用于生物识别身份验证。

vivo s1 pro在花式天空和骑士黑色

Vivo S1 Pro靴子在Android派的Funtouch OS 9.2中,在板上有8GB RAM和128GB存储。但它确实带有MicroSD卡插槽,允许存储扩展到高达256GB。

加油整个包装是4,500 MAH电池,通过USB-C端口充电,并支持18W的快速充电。

S1 Pro在菲律宾提供花哨的天空和骑士黑色的颜色,但体内印度的官方Twitter Handl和网站揭示了智能手机将在豪华的天空和蓝色中抵达印度。

Vivo S1 Pro是俄罗斯的云蓝色和蓝色雾颜色的v17

我们不知道Vivo S1 Pro的印度价格,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将通过亚马逊销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在2021年展望了作为第二大OLED供应商的博伊 苹果在2021年展望了作为第二大OLED供应商的博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黑色星期五:Apple的10.2英寸iPad到249美元,抢占299美元的像素3a 黑色星期五:Apple的10.2英寸iPad到249美元,抢占299美元的像素3a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