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支付将在2020年扩展到更多市场


来源:   时间:2022-01-16 15:54:35


最初在2015年推出,三星薪酬现已发展到全球26个国家。这不是任何手段的普遍支持,但根据三星的新官方声明,2020将看到其数字钱包和移动支付系统进一步扩展。

我们仍然没有规定哪些国家,但三星表示将很快跟进。此外,新陈述提到了它的旨在提高其现有市场的客户体验,并与当地合作伙伴合作。供参考,印度尼西亚作为2019年获得三星支付的唯一新市场。

该服务是韩国顶级手机钱包,现在拥有1400万活跃的用户。它还获得了几种新功能,包括一张名为“薪酬现金和国际转让”的数字预付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在2021年展望了作为第二大OLED供应商的博伊 苹果在2021年展望了作为第二大OLED供应商的博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黑色星期五:Apple的10.2英寸iPad到249美元,抢占299美元的像素3a 黑色星期五:Apple的10.2英寸iPad到249美元,抢占299美元的像素3a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