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申请“网愈云”商标获批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25 17:05:28


11 月 25 日消息,近日,杭州网易云音乐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网愈云”商标注册成功,国际分类涉科学仪器、教育娱乐。

企查查 App 显示,2020 年 9 月,杭州网易云音乐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网愈云”商标。今年 3 月及 7 月网易云音乐再次申请网愈云商标。其中,3 月份注册的网愈云商标被驳回。

资料显示,因网易云音乐评论区中存在的抑郁情绪发言过多,甚至可能有人无病呻吟、故意卖惨来装文艺,或博同情,有网友将网易云音乐称为“网抑云音乐”。

了解到,2020 年 8 月,网易云音乐推出“云村评论治愈计划”,改善评论区氛围,并称“相信每一种评论背后的情绪都是真的,拒绝无差别的标签评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官方回应“云数据泄露... 部分单位撤离微信”传闻:系谣言 腾讯官方回应“云数据泄露... 部分单位撤离微信”传闻:系谣言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首次自曝“天才少年”成果:入职不到一年算法研究用于千万台 Mate/P 系列手机,网友:值 200 万年薪! 华为首次自曝“天才少年”成果:入职不到一年算法研究用于千万台 Mate/P 系列手机,网友:值 200 万年薪!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