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五保户 粮油暖寒冬”——LT3志愿团队再次献爱林城贵阳


来源:中新网贵州   时间:2022-01-16 16:35:16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6日电 近日,贵阳LT3志愿团队的爱心人士前往乌当区水田镇孝善老年公寓,为“五保户”老人们送去粮油米面等慰问物资,并与老人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动节目。

贵阳市乌当区孝善老年公寓,成立于 2013年,是一家以照顾失智、失能老人为主的照料中心,主要看护的对象是失智老人、半失能老人、失能老人等,目前院内有老人21人。

“这是继1月10日为南明区爱心家园儿童特殊教育康复训练中心的特教老师捐赠100件红色冲锋衣后的又一次爱心活动。”活动负责人介绍,贵阳LT3志愿团队的所有成员均来自于不同的企业,不同行业、岗位的大家因为“爱”走到了一起,希望通过大家力所能及的力量回馈社会、帮助社会困难群体。

贵阳LT3志愿团队的成员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把爱心献给社会每一位困难群众,把温暖带给每一个家庭,把真情送给每一个弱势群体,要充分体现好贵阳LT3志愿团队奉献社会的崇高品格。通过开展各类同乐活动,进一步营造温馨的冬日气氛,真正让公寓的老人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爱心企业人士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情系五保户 粮油暖寒冬”——LT3志愿团队再次献爱林城贵阳 “情系五保户 粮油暖寒冬”——LT3志愿团队再次献爱林城贵阳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黑色星期五:Apple的10.2英寸iPad到249美元,抢占299美元的像素3a 黑色星期五:Apple的10.2英寸iPad到249美元,抢占299美元的像素3a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