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纪念概念手机明天用曲线,没有相机或扬声器


来源:   时间:2021-11-30 19:54:00


来自中国的最新古怪的谣言声称华为一直在致力于自己的“概念手机”,想要窃取来自小米的一些聚光灯,这非常接受MI Mix。那个也据说是一个“概念手机”,而华为的设备据说将承担荣誉品牌。这是这样做的,以免劝阻人们购买华为伴侣9职业和伴侣9保时捷设计 - 即使在这个“概念手机”被推出的“概念手机”之后,那么仍然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华为品牌手机,因为它使用了荣誉名称。

谈到这一公告,它在12月7日明天曾说过。和左边的缩短图像确实确实证实了与明天有关的荣誉。也许该设备将被称为荣誉M.

谣传细节绝对有趣。据称,在基本配置中没有相机或扬声器,具有模块化系统,允许您将此类“外设”添加到包中。新荣誉将采用三星制造的弯曲的Amoled触摸屏,并据说有一个华为专有的快速充电技术,只需五分钟就可以达到0到50%。

所有这些都确实很难相信,但由于这是一个“概念手机”谁知道,你刚刚读的一切都可能弄清楚。好消息是,我们“请肯定在不到24小时内确定这些传闻细节是多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纪念纪念概念手机明天用曲线,没有相机或扬声器 纪念纪念概念手机明天用曲线,没有相机或扬声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Moto G4和G4 Plus接受美国的价格削减 摩托罗拉Moto G4和G4 Plus接受美国的价格削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