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建议T-Mobile可能会尽快开始提供蓝珊瑚三星Galaxy S7边缘


来源:   时间:2021-11-30 17:54:04


虽然AT&T已经确认了三星Galaxy S7 Edge智能手机的蓝色珊瑚色变体的定价和可用性细节,但看起来像T-Mobile也将尽快开始提供新型号。

据称从T-Mobile的库存系统中泄漏的图像,清楚地显示了列为新产品的最近推出的Galaxy S7 Edge颜色变量(请参阅下图中的图像#3)。

当然没有关于玛黑纳载体将开始销售设备的信息,但鉴于该模型已经进入了运营商的系统,它是合理的,假设官方发布即将发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珊瑚蓝色星系S7边缘于11月18日击中T-Mobile 珊瑚蓝色星系S7边缘于11月18日击中T-Mobi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泄漏建议T-Mobile可能会尽快开始提供蓝珊瑚三星Galaxy S7边缘 泄漏建议T-Mobile可能会尽快开始提供蓝珊瑚三星Galaxy S7边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