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Projekt:GOG 平台持续亏损,将更专注于提供“精选游戏”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30 17:05:24


11 月 30 日消息,CD Projekt 表示,在该部门持续财务亏损后,其 GOG 游戏商店将更加专注于提供“精心挑选的游戏”,并将一些开发部门转移到其他项目上。

CD Projekt 首席财务官 Piotr Nielubowicz 在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就 GOG 而言,它的表现确实是一个挑战,最近我们已采取措施改善其财务状况。首先,我们已经决定 GOG 应该更多地关注其核心业务活动,这意味着提供精心挑选的游戏及其独特的无 DRM 加密理念。根据这种方法,团队结构将会发生变化。”

Nielubowicz 表示,此前致力于 GOG 在线解决方案的开发人员将从该项目中转移。2021 年底,GOG 也将离开 Gwent 财团,这是一个与 CD Projekt 的《巫师之昆特牌》相关的跨部门项目。

了解到,这些声明是在 GOG 令人失望的财务业绩之后发布的。该商店的收入略有增加,但在上一财季净亏损约 114 万美元。总体而言,它在过去三个季度亏损了约 221 万美元,而 2020 年同期的利润为 137 万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足球赛遇上高科技,国际足联 FIFA 将用肢体追踪技术来捕捉越位球员 足球赛遇上高科技,国际足联 FIFA 将用肢体追踪技术来捕捉越位球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福厦高铁进入最后冲刺期:泉州湾跨海大桥全桥贯通 福厦高铁进入最后冲刺期:泉州湾跨海大桥全桥贯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