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蓝色星系S7边缘于11月18日击中T-Mobile


来源:   时间:2021-11-30 17:54:02


我们刚刚报道了在T-Mobile上的蓝珊瑚涂料作业中即将释放的星系S7边缘。当手机的珊瑚蓝版本可通过承运人提供时,没有具体证据。珊瑚蓝色来到S7边缘模型,因为不幸的是,尚未携带独家颜色组合。

新泄漏来自TMonews,确认新型号将于11月18日开始抵达美国运营商。有问题的泄漏来自T-Mobile的内部消息系统,通知零售店及其员工关于传入促销和新的智能手机模型。

“三星的流行Galaxy S7 Edge正在以光滑的新颜色发射。珊瑚蓝!“目前,银河系S7边缘的银色和黄金版本售价为70美元,每月30美元销售24个月,这相当于今年早些时候在联合国运营商上推出时举行的价格(789美元)。

我们还希望S7边缘的价格下降一旦蓝珊瑚模型达到零售店。可悲的是,这可能不会发生在S7边缘是Note7的备份计划,这就是为什么手机保留了它的生命周期的价值。我们肯定希望买一无一赠品回到黑色星期五,因为它帮助推动电话的销售,导致其全球统治于2016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珊瑚蓝色星系S7边缘于11月18日击中T-Mobile 珊瑚蓝色星系S7边缘于11月18日击中T-Mobi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工信部:培育大数据交易市场,探索多种形式的数据交易模式 工信部:培育大数据交易市场,探索多种形式的数据交易模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