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苹果谷歌后三星欲降低对高通依赖:大力扶植自家Exynos芯片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1-30 17:46:25


据媒体报道,苹果、谷歌两大巨头欲降低对高通芯片的依赖。其中苹果正在研发自己的基带的芯片,而谷歌在最新一代旗舰Pixel 6系列上使用了定制芯片Tensor,放弃了高通平台。

现在三星也想降低对高通芯片的依赖,有报道指出,三星2022年将会增加Exynos芯片在自家机型的使用比例,以此减小对高通芯片的依赖。

报道称三星明年Exynos芯片在自家机型的使用比例将会增加2-3倍左右,与此同时,三星设定了明年3亿台的手机销售目标。

业内人士指出,三星正在大力扶植Exynos芯片。一方面增加Exynos芯片在自家机型的使用比例,另一方面则开放给合作伙伴,比如三星Exynos与vivo合作开发Exynos 1080芯片,这颗芯片被应用到了vivo X60系列机型上。

继苹果谷歌后三星欲降低对高通依赖:大力扶植自家Exynos芯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百度 App 上线国内首个可交互超写实明星数字人:可语音交互并提供搜索服务 百度 App 上线国内首个可交互超写实明星数字人:可语音交互并提供搜索服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工信部:培育大数据交易市场,探索多种形式的数据交易模式 工信部:培育大数据交易市场,探索多种形式的数据交易模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