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在11月下旬或12月初获得欧洲的Android 7.0 Nougat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1-30 18:54:06


HTC已经正式透露,Android 7.0 Nougat更新将在年底之前达到当前的旗舰智能手机,这是10年。具体而言,HTC表示这将在第四季度发生,该第四季度于十月开始,并于12月31日结束。虽然公司仍然是关于其卷展栏的任何细节,但是一位着名的泄露者在今天砍了,谢天谢地为我们带来了更少的模糊时间表。

据@llabtoofer介绍,谁在过去提供了可靠的HTC相关信息,Nougat更新将在本月底或12月初之前击中在欧洲的HTC 10设备。所以看起来我们只是“距离这种情况发生了几个时间,除非有任何最后一分钟的延误。

我们假设,像往常一样,已被销售解锁的单位将是第一个接收新的Android版本的单元,然后在从运营商中购买的那些稍后的观点。没有讲述Nougat将在其他地区销售的HTC 10设备。那个说,对于未解锁的手机,在欧洲的软件出来后,它真的不应该等待。然后,如果您从承运人那里获得了您的赌注,所有投注都已关闭,因为该公司必须在它之前测试和证明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为3.5毫米的音频适配器提供免费USB-C至美国的螺栓所有者 HTC为3.5毫米的音频适配器提供免费USB-C至美国的螺栓所有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Moto G4和G4 Plus接受美国的价格削减 摩托罗拉Moto G4和G4 Plus接受美国的价格削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