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4和G4 Plus接受美国的价格削减


来源:   时间:2021-11-30 18:54:01


如果您是美国的摩托罗拉粉丝并且在市场上进行了新的智能手机,那么知道该公司的Moto G4和G4 Plus智能手机目前正在销售该国的折扣率。

快速看摩托罗拉官方的美国网站揭示了Moto G4的价格标签为179.99美元,而Moto G4 Plus则列于199.99。从他们通常的价格标签中分别为20美元和50美元。优惠经营于11月29日。

亚马逊不仅摩托罗拉,也可以在手机上提供一些有吸引力的折扣。例如,32GB Moto G4目前列出了174.99美元(尽管它现在没有库存,但将于11月27日)。此外,亚马逊锁屏幕广告附带的变体目前正在为129.99美元 - 70美元的折扣。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为3.5毫米的音频适配器提供免费USB-C至美国的螺栓所有者 HTC为3.5毫米的音频适配器提供免费USB-C至美国的螺栓所有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Moto G4和G4 Plus接受美国的价格削减 摩托罗拉Moto G4和G4 Plus接受美国的价格削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