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首席执行官用谈论“终极移动设备”粉丝粉丝粉丝


来源:   时间:2021-11-30 17:54:06


微软的目前的产品系列产品一直在享受很多人气。这些跨越PC段和平板电脑市场的跨度,但粉丝自然地留下了关于智能手机及其未来的想法。

曲面手机已经被呈现出呈现渲染,甚至泄漏的基准结果。然而,今天,为自己的存在或至少存在积极开发努力的最大证据,它来自Microsoft Ceo Satya Nadella,他自己。

我们不想羡慕别人拥有的,问题是,我们能带来什么?那个我在哪里看任何设备形式因素或任何技术,即使是艾,“他说。“我们将继续在当今市场领导者中定义的电话市场,而是通过它在最终的移动设备中可以独一无二的事情。

显然,微软不是否决了移动业务。它需要的路径远远明显,但似乎我们即将看到某种扭曲。

Satya还指的是未披露的未来手机报价作为“终极移动设备”。这确实适合最近的泄漏,将表面电话未来与“笔记本电脑类”的英特尔处理器联系起来。请记住这一点,更多的强大的手机,如HP Elite X3,搭配移动和桌面谱系的混合可能是Microsoft正在计划的未来。

使用X86 CPU肯定会有助于丰富经验,选择全面的Windows平台并从通用应用程序限制中脱离。这是一个理论,至少是一个理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珊瑚蓝色星系S7边缘于11月18日击中T-Mobile 珊瑚蓝色星系S7边缘于11月18日击中T-Mobi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泄漏建议T-Mobile可能会尽快开始提供蓝珊瑚三星Galaxy S7边缘 泄漏建议T-Mobile可能会尽快开始提供蓝珊瑚三星Galaxy S7边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