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仍在使用的Galaxy Note7单元将于12月15日与移动网络断开连接


来源:   时间:2021-11-30 17:54:08


上个月三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进一步努力确保在其停止设备后返回新西兰的所有Galaxy Note7单位。在那里与运营商合作,公司基本上关闭了移动网络访问,为野外仍在野外。这一举措显然被证明是成功的,因为三星现在正准备在邻近澳大利亚做出完全相同的事情。

从12月15日开始,如果您在澳大利亚有一个注释,那么您将能够在那里使用它的任何移动网络。它基本上将从移动基础架构中切断,这意味着它只能从该点连接到Wi-Fi网络。三星显然希望这最终将说服遏制措施的“少数”以返回其设备。毕竟,这些是可以与手机一起生活的人,只收取高达60%。

三星甚至在“一个特定的合作伙伴提供”中占据了250美元,那么尚未详细介绍,但只有当您选择用星系S7或S7边缘更换您的注释。当然,这是两个销售价格之间的退款。250美元的优惠将有效期至12月22日,在某些时候,下面的源链接的页面将更新,以告诉我们更多信息。在年底之前,我们应该确切地了解了造成了备注7火灾的原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珊瑚蓝色星系S7边缘于11月18日击中T-Mobile 珊瑚蓝色星系S7边缘于11月18日击中T-Mobi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泄漏建议T-Mobile可能会尽快开始提供蓝珊瑚三星Galaxy S7边缘 泄漏建议T-Mobile可能会尽快开始提供蓝珊瑚三星Galaxy S7边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