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为3.5毫米的音频适配器提供免费USB-C至美国的螺栓所有者


来源:   时间:2021-11-30 18:54:00


HTC推出了一个新的促销,其中它为其中提供了免费的USB-C至3.5毫米音频适配器,以便在美国拥有该公司的最新螺栓智能手机。

要利用促销活动,您需要前往公司的促销特定网站(底部链接),并输入购买和交易日期以及MEID号码等一些详细信息。

促销 - 适用于2017年1月31日之前制造的所有螺栓购买 - 2017年2月28日结束。期望出货量在12月底开始,尽管HTC说:“由于不可预见的库存情况或高需求可能导致延误。”

同时,在相关新闻中,HTC“S PR Head Jeff Gordon表示,未来的螺栓生产运行将包括盒子中的耳机适配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为3.5毫米的音频适配器提供免费USB-C至美国的螺栓所有者 HTC为3.5毫米的音频适配器提供免费USB-C至美国的螺栓所有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泄漏建议T-Mobile可能会尽快开始提供蓝珊瑚三星Galaxy S7边缘 泄漏建议T-Mobile可能会尽快开始提供蓝珊瑚三星Galaxy S7边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