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螺栓不会来到加拿大


来源:   时间:2021-11-30 17:54:10


HTC昨天摇摇了一会儿,并宣布了螺栓。手机已经通过许多像素XL进行了比较,减去Google品牌,并且很难否认相似之处。

HTC螺栓在冰川银中

它仍然提前判断了5.5英寸QHD智能手机的优点,特别是考虑它确实利用了略微过时的Snapdragon 810 SoC,以及3GB的RAM。但即使尽管如此,全金属手机也已经设法抓住了多个凝视,注意细节,如添加的IP57灰尘和防水,3x20MHz载波聚集在X10调制解调器,有前途的16MP主鲷鱼和24位HI- RES Audio,USB Type-C耳机包含在框中。

HTC螺栓在枪支中

所说,美国粉丝已经幸运,今天可以拿起HTC螺栓。目前是25美元/月费用的冲刺,但也可以在最佳购买,收音机棚和哥斯科收购600美元的价格购买。至于国际可用性,它仍然很早,但HTC代表已经明确表示HTC Bold赢得了“T即将来到加拿大。至少以相同的形式,即:

.. HTC螺栓是Sprint独家设备,只能在美国赢得“T”在加拿大提供。

但如果您真的让您的心脏设置在新的HTC设备上,目前驻留在美国以外,您可能希望通过遇到困境来导入它,至少有一点时间更长。HTC螺栓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很快,也很快就会看到国际释放,并没有与同名一样。

HTC螺栓可以全球销售,作为HTC 10 EVO。

- 2016年10月21日的Evan Blass(@Evleaks)

信誉良好的泄露者Evan Blass,已经在几周后面暗示了HTC 10 Evo Moniker。来想到它,相似之处肯定存在。此举,这样的移动将理论上允许HTC跳过usain螺栓的参与进一步营销。我们可以想象它特别便宜,在广告活动中拥有最快的男人,始终是HTC和Sprint目前在美国做什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珊瑚蓝色星系S7边缘于11月18日击中T-Mobile 珊瑚蓝色星系S7边缘于11月18日击中T-Mobi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泄漏建议T-Mobile可能会尽快开始提供蓝珊瑚三星Galaxy S7边缘 泄漏建议T-Mobile可能会尽快开始提供蓝珊瑚三星Galaxy S7边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