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co和Coolpad正在使用Snapdragon 821-Powered Cool 1s


来源:   时间:2021-11-30 18:54:05


根据中国的最新泄漏,Leeco和Coolpad正在联合开发新的智能手机。到目前为止,这两家公司已经脱掉了两种这样的装置 - 首先,冷却的双重,然后是酷1C。事实上,后者就在上个月有官方。

与Cool1双和凉爽的1C不同,即将到来的凉爽1S将是真正的旗舰手机。您可以在下面的左侧看到的图像据说是黑色的,这是一个颜色,因为苹果公司已经与iPhone 7和iPhone 7加上的哑光黑色和喷射黑色路线到了今年。

冷却1s将在舵处具有Qualcomm Snapdragon 821芯片组,如这些泄漏的屏幕截图所示。电话将在Leeco的EUI 5.8下运行Android 6.0.1棉花糖。不久前,我们看到一个酷炫品牌的智能手机通过船上的Snapdragon 821通过Tenaa认证,所以我们认为这可能是酷的1。如果是这样,预计手机有一个5.5英寸1080p触摸屏,4或6GB的RAM,32,64或128GB的存储,一个16 MP主摄像头,8 MP自拍照单元和4,000 MAH电池。它应该以金,白色,银色和蓝色提供。

定价仍然是一个谜,但鉴于规格不希望这是在酷1C的任何地方130美元。也是未知的是1s将成为官方的官方,但这显然将在未来几周内发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为3.5毫米的音频适配器提供免费USB-C至美国的螺栓所有者 HTC为3.5毫米的音频适配器提供免费USB-C至美国的螺栓所有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Moto G4和G4 Plus接受美国的价格削减 摩托罗拉Moto G4和G4 Plus接受美国的价格削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