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s在印度推出,内存和储存增加


来源:   时间:2021-11-30 18:54:02


OPPO已经重新启动了其自称为“自拍照专家” - F1S - 在印度的内存和储存增加。现在可以使用4GB RAM和64GB存储。它也将以新的灰色提供。

OPPO在印度之前推出了F1S,拥有3GB RAM和32GB存储,以及5.5英寸1080P展示,MEDIATEK MT6750处理器,1300万像素后摄像头,16百万像素前摄像头,彩色3.0和3075mAh电池。除内存和存储之外,升级模型上的所有内容都保持不变。

新的F1s在18,990(275美元)的INR上价,而前50,000买家将为他们的手机获得限量版医生奇怪的封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为3.5毫米的音频适配器提供免费USB-C至美国的螺栓所有者 HTC为3.5毫米的音频适配器提供免费USB-C至美国的螺栓所有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Moto G4和G4 Plus接受美国的价格削减 摩托罗拉Moto G4和G4 Plus接受美国的价格削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