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支付即使您没有三星手机,也将在齿轮S3上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1-30 18:54:07


现在,三星“S的齿轮S3(在经典和前沿版本中)最终开始在世界范围内可用,有关它的更多细节正在涓涓细流。一个有趣的事实与三星支付有关,以及如何支持在齿轮S3上。

根据三星的说法,即使您没有将三星手机配对到SmartWatch的三星手机考虑到迄今为止,三星付费应用程序仅限于三星设备。然后,公司的最新可耐磨地可以使用任何其他Android手机,所以这有一种感觉。

不幸的是,我们不知道这将如何工作。您必须在手表上输入您的信用卡详细信息吗?是否会有一个特殊的应用程序,您将能够在非三星手机上安装以制作这项工作?Samsung将允许在它的设备上安装其SAMSUNG Pay应用程序,即它制造的设备?如果它将其配对为非三星智能手机,均为NFC和MST付款都将被支持。目前任何这些问题都没有明确的答案。“很清楚的是,这并不意味着你能够通过三星手机通过三星支付购买 - 它只需在手表上工作,无论它是什么设备,它都与之相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为3.5毫米的音频适配器提供免费USB-C至美国的螺栓所有者 HTC为3.5毫米的音频适配器提供免费USB-C至美国的螺栓所有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Moto G4和G4 Plus接受美国的价格削减 摩托罗拉Moto G4和G4 Plus接受美国的价格削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