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显示Windows 10 Mobile作品中的本机呼叫和短信阻止功能


来源:   时间:2021-10-25 13:54:00


Microsoft正在努力向Windows 10移动平台添加本机呼叫和SMS阻止功能。这是通过泄露的一组屏幕截图显示,该屏幕截图显示了名为ID和筛选的App,提供了上述功能。

“ID&Filter提供有关发送垃圾邮件的数字的信息,并显示与您联系的业务的来电显示Info,”App描述说。ID&Filter还允许您阻止来自特定类型的业务的呼叫,例如广告,房地产,快递,金融和出租车。

当应用程序将释放到Windows 10移动用户时,目前没有信息。它可能是雷德蒙德的那些部分,基于华盛顿的公司的内幕计划将首先测试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漏显示Windows 10 Mobile作品中的本机呼叫和短信阻止功能 泄漏显示Windows 10 Mobile作品中的本机呼叫和短信阻止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FX台的OnePlus 3驱动器,确认6GB的RAM GFX台的OnePlus 3驱动器,确认6GB的RA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